/ 本日志中所有内容禁转(特别是贴吧) 严禁拿给正主看 /

*共两篇*

*一和二之间并无关联,这系列还有一篇《锅》,但也没有任何关联啦*


一、

我给自己定的期限,你如果在毕业之前找了对象,那我就放弃。……毕竟到现在为止我们还什么都没发生,不是么?

所以其实我给了你机会的,你有整整两年的机会可以逃走,真的。


……但你选择把我给你的“路”全部亲自动手堵死,选择跳入火坑,而一次次对你手软,这不像我。

唉……让了那么多子,你都没有守住盘势呢,放任一方残子被我净吃……

呵呵,虽然这也是我一手造成的。


长考出臭棋,其实在你畏首畏尾踌躇不已的时候,我已经把暗目插入了你的领地,然后慢慢把你调教成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
爱情这场心理战的博弈,存亡在虚实不在於众寡,更何况楚河之战,本就寸土必争。

现在布局大成,形势已突入中盘,中腹地域胶着劣行,劫争厮杀,尤待突破。谁抢占高地谁便是最终赢家……而我

既得实利,亦得外势。


压抑挟持着暴走的情绪,忍耐已臻至尽头,伸手抓住你躁动不安的心脏,感受这鲜活的温暖……

哦,这是你的温度。


所以我决定,此刻,现在,当下,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换我做鬼好不好?

我已经做好掠夺一切的准备了,你做好失去一切的准备了么?


……没有?呵呵不行哦~你并没有选择的权利。


现在开始,换我进攻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你完蛋了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二、

尽管圆滑老辣、冷静世故、优秀能干、八面玲珑,还善于操控人心……

但同时又高傲冷淡、不可一世,极度自我,任性的时候露出恶魔角,一副“我想干嘛就干嘛你们管得着么”的肆意妄为……

而且任性自由处理一切的时候,又能把事情掌握在“可控”的范围内不越界,甚至在“失控边缘”时还能冷静地观察人心,哪怕那失控就是他本身有意为之。

这样天然黑的抖s猫系青年……

还不是野猫,是被宠坏了的恶魔猫。



心情好的时候男友力突破天际、女子力直冲云霄,能身兼最佳男友&最佳女友;

心情不好的时候搭理都懒得搭理你,还会玩儿失踪,此时的你对他来说仿佛是个陌生人……

如果你不努力可能隔几天就真成陌生人了。



但这样的人反而特别有魅力,往往追随者众多,都想不计代价地抓住他,但并不会有任何人成功。


他会照顾到你的一切感受和心情,细腻到极致。在他身边就像置身云端,如沐春风,接近他就像靠近太阳,让你不由自主地想沐浴到更多更暖的阳光。

但当你再靠近一些就会开始浑身发凉,手脚渐渐麻木失去知觉,太阳变成冰窖,越走越冷越走越怕,温水煮青蛙,当你警觉不妙时已无法回头……

那是条不归路,是一路走到黑的无底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而这条“不归路”最后栽在一个又傻又呆只会打直球的漂亮小姑娘手里了wwww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賀_單抽UR就是這麼拉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